谢小花

爱唱歌,爱健身,爱拍照

互联网+健身 | 未来健身新模式

每次跑完步,大家都喜欢把自己健走的步数、线路、速度等信息晒到朋友圈。小编已经在朋友圈里晒运动已有三年多时间了,哈哈!尽管每次晒的内容都很“雷同”,但朋友们给我点赞也有些“疲劳”了,但我还是乐此不疲。


如今,像小编这样喜欢在朋友圈晒运动的人确实不少。许多手机APP都有记录行走的功能,只要打开这个功能,它就会记录下行走的步数。正因如此,在微信朋友圈、微博、支付宝等APP上,在朋友圈秀运动已蔚然成风。


帅动App更是引进国际健身潮流,如骑了App,你可以连接帅动智能健身设备如动感单车、划船器、跑步机等,安装《骑了》APP,所有在帅动平台内的游戏健身数据都可以通过 《骑了》软件在手机上查看自己的数据,还可以模拟户外骑行,更可以分享好友动态集社交,游戏,娱乐,聊天于一体!确实很新颖!


在今天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养成健身习惯,除了理念的改变,身边便捷的健身设施,也让健身成为可能。在小区,商场等小型场合即可设立无人值守共享健身房,只需扫码微信开锁开启健身模式,时间到设备自行上锁。帅动互联网健身,还包括智能健身设备(游戏),智能门禁,智能储物柜,智能售货机等,健身一体化,方便人们的生活,使健身全部智能化,这也是很多客户比较追随帅动的地方。


帅动已经走在互联网智能健身的前端,定制智能健身解决方案,开发健身(游戏)App,你还在等什么?


帅动官网

https://www.ryh.net.cn/


帅动天猫

https://shuaidong.tmall.com/search.htm


帅动微博

https://weibo.com/p/1006066050745275/home



分享:互联网+健身 | 未来健身新模式


评论

热度(6)